Holly

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

锦衣之下 | 分析抢亲高能预告

文/moonrosehigher

在豆瓣有账号,始发于豆瓣

禁止转载,违者必究


这篇是2020-01-24写的。



陆绎一开始是抑制着自己的情绪,克制又决绝地说:“这袁姑娘,我先带回去了”,严世蕃一把捏住今夏的下巴把她拉的离自己更近了一点,陆绎一看今夏不利,怕激怒严世蕃,硬生生顿住脚步。


不是生分的“袁捕快”,也不是亲昵的“今夏”,而是中规中矩又带点暧昧的“袁姑娘”。


见到这样披着红嫁衣的今夏被绑住被严世蕃搂在怀里,陆绎冲冠一怒为红颜。


这里喉结动了!!!!


null

严世蕃:“她可是我明媒正娶娶进来的妻子,你有什么权利把她带走”,今夏被他捏住下巴,眼泪刷的落下来,眼神汹涌、平静又绝望。


“你来了。

我已经快绝望了,没想到你来了。

其实我期望着你来,庆幸你来,谢谢你来。


还好你来了。”


null

在船上的时候还假装示弱,牵扯到今夏,真的触到陆绎的逆鳞了。


null

“既然我今日来了,这人,我就一定要带走。”


眉毛、眼神、嘴巴、手都是戏。

坚定、不容置疑。

这场对峙,陆绎没有输。


null

她的盖世英雄。


null

陆绎说话、弯腰抱起今夏、转身走的过程今夏一直一直在看着他,用她噙满泪水的眼睛。


null

今夏:“就在我快绝望的时候,大人出现了。”


null

陆绎这个眼神,有自责,有劫后余生的庆幸,有差点失去今夏的不安痛苦。


null

今夏:“因为我得罪他,值得吗?”


陆绎背对着今夏,挣扎了几秒,转过身,坚定地拥住了今夏。


屋顶吻后陆绎还有些傲娇,送了人家簪子又装作不知道,那时候今夏一直在他身边,可是这次突如其来的事件,让他意识到真的差一点就要失去今夏,他不再揣着明白装糊涂了,不再掩饰自己的心,而是给心爱的姑娘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,清清楚楚表达自己的关心。


null

这就是我的回答。


“我可以容忍他将我踩在脚下,却见不得他伤害你分毫。”


仔细看,指尖都是戏。


null

想告诉你,我有多担心你,在乎你。


对我来说,只有你是值得的。对不起,连累了你。我真的好害怕。


幸好你没事,谢谢你没事。


null


这个预告我看了二十多遍,配上bgm那句“无声 掀起暗涌”,太太太喜欢了,有一种克制的性张力!


评论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