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lly

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

锦衣之下 | “某人一番好意来告诉我毛海峰与翟兰叶有染之事,如果我不去查探一番,是不是不太好啊?”

文/moonrosehigher

在豆瓣有账号,始发于豆瓣

禁止转载,违者必究



陆绎让岑福转交信件给父亲。


岑福问:那大人您呢?

陆绎就……看了今夏一眼!!!!!


你们品品这个眼神!!

“……我去杭州还不是为了你(的消息 ×!”


null

某人、某人、某人,恋爱中的人最喜欢用这个称呼,记得转角遇到爱里也有类似的梗!


听到今夏说陪自己一起去陆绎又偷摸笑了!!!


这个男的真的是!!!


你火急火燎跑来告诉我打探到的消息,我就夸你“做得不错”,然后专门为了你的消息去杭州暗访,你说陪我去,我欢喜得偷笑!


null


陆绎这个笑真的是....恋爱中的男人!


回顾一下“某人一番好意”~


null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