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lly

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

锦衣之下 | 多图 | 细品今夏说完“大人你真好看,比潇湘阁的姐姐还好看”,陆绎的表情变化

文/moonrosehigher

在豆瓣有账号,始发于豆瓣

禁止转载,违者必究



此时今夏处于微醺状态,而且只有他们两个人,对大人比平时更加放松和自在。

今夏突然双手捧住陆绎的脸,陆绎没有像吃面的时候一下挡住她的手,而是视线随着她的手往下移,直直地站着等她的下一步动作。


null

陆绎没有反感,没有阻止今夏,脸都被今夏揉得鼓鼓的,还乖乖地站着。


null

暼完今夏的手,视线上移,直视今夏,轻轻皱着眉。


null

今夏此时沉迷陆绎的美貌不能自拔,喝了点酒人胆子果然大起来了,笑盈盈地看着陆绎,夸道“大人 你真好看”,今夏不知道自己其实早就美到陆绎心里去了。


null

这里!和下一帧的表情!你品,你细品!陆绎认真地在听今夏到底想说什么,结果人家说“比潇湘阁的姐姐还好看”,今夏以前可是女扮男装溜到潇湘阁找漂亮姐姐的人,现在在她眼里最美的已经变成大人了,这可以说是今夏的最高赞美了!


null

陆绎眼睛微微闭了一点,眉头还皱着,听了这话心里估计觉得好笑又可爱,世界上怎么有今夏这样可爱的小姑娘,她美而不自知,还捧住我的脸夸我好看。陆绎此时已经心软软。


null

今夏夸完了满足又赞赏地笑开花啦!这么好看的大人,一定要揉揉脸,这么好看的大人,正在望着我,我们一起站在屋顶上赏月,好开心哇!


null

陆绎的眉头松了,眼神也更加柔和,整个人看上去没有那种锋利感了,这种表情只有面对今夏的时候出现过。整个画面看起来好像蒙上一层淡淡的光圈,平和又温柔。


null

陆绎:“你又说胡话了”。语气很轻柔,像宠小孩子一样,对她的习惯有点无奈但是早已经接受。你说吧,在我面前你想说什么都可以。


null

今夏虽然喝醉了,但在维护陆绎的美貌这件事上仍然坚持不懈,就算是陆绎本人也不许说一句不好,她就很认真的辩解,“我说的是真的!”



null

煞有介事地一点一点指给陆绎看,我来告诉你哪儿好看,你听着!


null

站都站不稳了,还要磕颜,今夏颜狗人设不倒!伸出手指,悬在陆绎脸上,像陆八岁睡着的那个夜晚一样,一寸一寸描摹过陆绎的眉、眼、鼻、嘴。


null

今夏悬空描得可认真了,陆绎的眼里却只看得到今夏,这双眼睛真的太深情了。他看着她的手一点一点描过自己的脸,好想吻住她啊。喉结都在动!!!


null

评论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