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lly

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

锦衣之下 | 陆绎:“我现在说话你都不听了”,今夏想起他让自己“乖乖的”,摇头、点头又摇头最后笑着

文/moonrosehigher

在豆瓣有账号,始发于豆瓣

禁止转载,违者必究



陆绎说:“我现在说话你都不听了”,今夏摇头想说自己不是这个意思。

null

转而想起之前他说:“你就应该乖乖的,以后我说什么,你都要照着去做”,今夏就乖乖地点了点头。


但是陆绎不让自己“以身犯险”,今夏又摇了摇头,因为“我不怕,我想和你一起面对”,有个人无论形势多么严峻险恶,都想着护自己周全,你就是我不幸中的万幸,最后她笑眯眯地抱住他的胳膊靠了上去。


这段松韵的演技很值得品味。


null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