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lly

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

锦衣之下 | 陆绎和今夏担心对方的瞬间

文/moonrosehigher

在豆瓣有账号,始发于豆瓣

禁止转载,违者必究



1、今夏担心吴守绪来找陆绎是想对陆绎下手来讨好严世蕃。

陆绎:“这么关心我~?”

今夏:“事关大人安危,我总要多考虑一下吧~!”



2、今夏受伤,陆绎心疼。

陆绎(叹气):“你能不能听话一点儿。”

今夏:“……你担心我?”

陆绎(眼神飘向别处)





3、不傲娇了,直接牵手督促。

陆绎(担忧嘱咐):“就算是为了我,以后再小心点,再谨慎一点,好吗?”

今夏(甜蜜蜜、美滋滋):“知道了~!”





4、今夏:“大人,现在他与你交好,我怕他对你另有所图。”

陆绎(心领神会、感动、安抚):“不用担心,我心里有数。”





评论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