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lly

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

锦衣之下 | “我和陆绎,已经定亲了”

文/moonrosehigher

禁止转载,违者必究



谢圆圆憨憨人设不倒,刚刚探监煽的情到他这儿一下破功,看得时候给我乐完了。

从第一集到最后一集,坚持“浪迹天涯”理念不动摇。




今夏为救陆绎夜潜徐敬家寻求帮助。

这段最喜欢的就是:

“你和陆绎究竟是什么关系?”

“我和陆绎,已经定亲了。”

当时在丹青阁,谢霄问今夏是不是对陆绎动心了,今夏不敢承认:“大人岂是我能肖想之人”。

现在别人再问起你我的关系,我终于可以底气十足地说出我们已经“定亲”了。




今夏就很懂陆绎,知道撇开表面的东西后他这个人的本质是怎样的。

心灵上的契合是最难得、最珍贵的。




今夏为救陆绎向徐敬下跪。除了今夏,真的没有人能说动徐敬冒死为陆绎求情了。

这一段里徐敬最后说“我,尽力而为吧”时眼眶红了,这位演员出场机会不多,前面多是一些权谋戏,看不出什么情绪变化,最后这场情分戏演得还是值得肯定的。




陆绎只要留一点发须下来,整个人就显得特别柔和,参考上次在枫林坳的神级白衣。

陆绎死刑被免除,一打听是徐敬冒死为他说话,陆绎就意识到一定是今夏去求他帮的忙。

“傻丫头,你在外面到底为我做了多少事啊。如今,我真是一辈子都还不清了。”

那就罚你一辈子陪在她身边不许离开吧。


评论(3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