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lly

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

锦衣之下 | 北镇抚司门前的爱恨情仇

文/moonrosehigher

禁止转载,违者必究



今夏在北镇抚司门前等过陆绎、陪陆绎散过步、被陆绎拒绝过后扔下手帕。

现在她的母亲也在这里等陆绎。




现在再看这样笑容明媚的今夏,真是无法不令人心痛。




那日上我家提亲的是你陆绎,现如今害我女儿深夜买醉的也是你陆绎。

说“今夏跟我在一起,我是不会让她受委屈的”是你陆绎,说“只是我们并不合适”的也是你陆绎。

“我从来没有把今夏当成一个货物。”

陆绎这个人物真的背负了太多。




想起今夏说若是有人上自己家逼婚,她娘就是一头撞死也不会把自己交出去。

今夏虽然遭遇巨大家庭变故、幼年走失,但能遇到一个如此真心待她的母亲,实属幸运。




今夏中毒快不行的时候,请求陆绎在她死后给母亲申请抚恤金,陆绎担心又心疼地说:“如果你这样不负责任一走了之,还想要抚恤金吗?我一分都不会给你的。”

今夏也对他说了这句“您不能做白眼儿狼啊”。

母女连心。




今夏母亲禁止陆绎出现在她家方圆一里之内,临走还说“我们家今夏瞧上你哪儿了”。

最后一张陆绎的皱眉看了真是揪心。




陆绎仍在夜晚徘徊在今夏家门口,久久凝望着她的窗户,默默离去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