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lly

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

锦衣之下 | 爱人别看云朵了 请送别我

文/moonrosehigher

禁止转载,违者必究



丐叔为乖孙儿操碎了心。我觉得丐叔这番话还是对今夏产生了一些作用的。

“人生别留遗憾”




这个侧身牵手是今天的一大看点。

陆绎来拿昭雪书,没想让今夏知道,不料却和她打了个照面。

采访里松韵和嘉伦提到这场戏说俩人一碰面就笑~




今夏是想留住陆绎的。对比上次发现陆绎在窗外看她,今夏克制住自己没有追上去;正巧刚刚丐叔还说了陆绎性格内敛不怎么主动,这时候今夏已经开始挽留陆绎了。

两个人都在努力克制自己。

今夏望着陆绎离去的背影:“你来,就只是为了和我说这句话”

她不敢见他,又想见他,期待着他对自己说点什么,想和他多待一会儿。




这个手部特写,太喜欢了。

今夏拉住陆绎的手腕,陆绎顿住,顺势牵住今夏的手,两人的手紧紧握在一起,最后陆绎抽走了手,只留下今夏的手停在空中,这个镜头拍得太像陆廷给今夏昭雪书那天停在空中的陆绎的手。

这里今夏的手还空抓了一点儿,想要留住陆绎的气息似的,反应过来他已经走了,才缓缓放下了手。

陆绎牵她的手真的牵的很紧,留下了印子,放开得也很彻底。


想起一首歌:

爱人别看云朵了 请送别我

送别我 送别我

请送别我 请送别我

此去不知道归期 请送别我


别送我 说再见吧

你不要再想起我 请别送我




评论(1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