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lly

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

锦衣之下 | 想到要去今夏家提亲,陆绎就不由自主笑了

文/moonrosehigher

禁止转载,违者必究



“杨捕头,我答应了今夏一些事情,现在要去办,我也先告辞了。”

处理完繁重的公务,终于有时间可以去今夏家提亲,穿着飞鱼服的陆绎,想到今夏,整个人就柔和了起来。


好喜欢今夏望向陆绎的眼神,期待、满足、依靠、爱。

娘,你看,就是这个人啦,你再也不用给我相亲啦!



说起自己的家世,没有丝毫的自命不凡,语气就在叙述一件普普通通的事。对待别人的夸赞,不会沾沾自喜,谦逊有礼。



“我家没有太多的繁文缛节。今夏跟我在一起,我一定不会让她受委屈的。”

知道老人家最担心的是什么,一针见血地指出,让今夏安心,也让老人家放心。



听到允诺,慢慢抬眼,眼中尽是欢喜。



今夏高兴地手舞足蹈,嫁给两情相悦的人,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。

喜欢这里的对视,陆绎转头看今夏,今夏也望向陆绎,两个人相视一笑。


陆绎:“你想嫁给谁?”

今夏(不说话,笑盈盈地望着陆绎~)

陆绎(笑着点头):“好。”

今夏(不解):“好,是什么意思?”

陆绎(若有所思继而确定):“我知道了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48)